钢铁华尔兹吧 关注:188,157贴子:2,123,286

回复:【活见久】我跟你们说我真不是黑傻7,这车真的今天让我开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老实说,丘吉尔等于这把稳了。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49楼2016-01-18 08:45
回复
    这可是我四队的主t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50楼2016-01-18 09:27
    回复
      2026-06-25 17:44:0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51楼2016-01-18 10:06
      回复
        求测试t50的图,还有这车的用途推荐?最近模块有多的,有点想造这货了。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52楼2016-01-18 10:27
        回复
          科技不高,但是a2真心传家宝啊。


          来自手机贴吧53楼2016-01-18 10:31
          收起回复
            讲道理…你点开看一下对面弹种…一票的HESH,丘7本身暴击率不高抗暴能力很弱,你非找短板,就不会发挥人家长处?碰上这种情况加个内衬就稳如狗了…你非要去让人家强行扛暴击伤害…你这做法跟让B2装4个镜子然后说B2不稳的那种人有何区别…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54楼2016-01-18 10:36
            收起回复
              听说傻邱被爆击高,我空姐第一个不服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55楼2016-01-18 11:05
              回复
                这是对比测试的b2,一样的18-4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56楼2016-01-18 11:07
                收起回复
                  2026-06-25 17:38:0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丘吉尔是沙漠车,不去沙漠不要带,我一直很奇怪,为何英系会出沙漠车


                  57楼2016-01-18 11:10
                  收起回复
                    然后这是传家宝3l的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58楼2016-01-18 11:13
                    收起回复
                      3000+残骸但是不给丘7亮三星的路过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60楼2016-02-01 10:57
                      回复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61楼2016-02-01 11:16
                        回复
                          熏疼


                          IP属地:辽宁62楼2016-02-01 11:26
                          回复
                            我通知54楼,非要去找短板!


                            来自Android客户端63楼2016-02-01 11:3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