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这萌那萌。
中萌我个人尽心尽力,桔梗戈薇一起拉票,挨个敲门拉票,全家出动。
结果戈薇惨败,桔梗第三。
我为戈薇惋惜。
b萌连犬夜叉角色都没有,又没我本命又要花硬币我忙个卵。
想想给老王小菊亚瑟各一票。小菊迅速挂掉亚瑟苟延残喘然后挂掉老王到头还是挂掉。
然后有人来跟我借号道德绑架要求我投鲁鲁修。
我当时在学校并且心情不好(亚瑟挂掉犬夜叉角色连酱油都不打),对方要求我投鲁鲁修。
期间还拿我cp要挟我…
你跟我们熟我知道。
你是好人我知道。
可你能不能理解我点,我凭啥为了一个我不认识的角色花一个硬币。
你说签到就得。
那我的硬币就理所当然给你花了呗?
我的b站号就理所当然给你用了呗?
拒绝道德绑架。
不过我还是借给他就是了。
中萌我个人尽心尽力,桔梗戈薇一起拉票,挨个敲门拉票,全家出动。
结果戈薇惨败,桔梗第三。
我为戈薇惋惜。
b萌连犬夜叉角色都没有,又没我本命又要花硬币我忙个卵。
想想给老王小菊亚瑟各一票。小菊迅速挂掉亚瑟苟延残喘然后挂掉老王到头还是挂掉。
然后有人来跟我借号道德绑架要求我投鲁鲁修。
我当时在学校并且心情不好(亚瑟挂掉犬夜叉角色连酱油都不打),对方要求我投鲁鲁修。
期间还拿我cp要挟我…
你跟我们熟我知道。
你是好人我知道。
可你能不能理解我点,我凭啥为了一个我不认识的角色花一个硬币。
你说签到就得。
那我的硬币就理所当然给你花了呗?
我的b站号就理所当然给你用了呗?
拒绝道德绑架。
不过我还是借给他就是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