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风落几重伤吧 关注:221贴子:23,385
  • 2回复贴,共1

【吐槽】久违的小号吐槽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是低气压吐槽者小岚…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6-01-21 00:36回复
    再这萌那萌。
    中萌我个人尽心尽力,桔梗戈薇一起拉票,挨个敲门拉票,全家出动。
    结果戈薇惨败,桔梗第三。
    我为戈薇惋惜。
    b萌连犬夜叉角色都没有,又没我本命又要花硬币我忙个卵。
    想想给老王小菊亚瑟各一票。小菊迅速挂掉亚瑟苟延残喘然后挂掉老王到头还是挂掉。
    然后有人来跟我借号道德绑架要求我投鲁鲁修。
    我当时在学校并且心情不好(亚瑟挂掉犬夜叉角色连酱油都不打),对方要求我投鲁鲁修。
    期间还拿我cp要挟我…
    你跟我们熟我知道。
    你是好人我知道。
    可你能不能理解我点,我凭啥为了一个我不认识的角色花一个硬币。
    你说签到就得。
    那我的硬币就理所当然给你花了呗?
    我的b站号就理所当然给你用了呗?
    拒绝道德绑架。
    不过我还是借给他就是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6-01-21 00:54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