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曲吧 关注:13,265贴子:105,757
  • 12回复贴,共1

【自娱自乐】牡丹亭 离魂 【集贤宾】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视频来自:土豆


1楼2016-01-21 13:20回复
    @宫灵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6-01-21 13:31
    回复
      2026-06-26 17:37:5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哈哈,你的进步很大呀!音准、节奏都恰到好处。因为是伴奏带所以你的节奏很受限制,如果是乐队现场伴奏效果一定会更好。


      IP属地:天津3楼2016-01-23 16:25
      回复
        还有一点小建议,玉杵的“玉”字是断腔,你唱的不明显。“把嫦娥”的把字是上声字,应该用“罕腔”,你唱的平滑了。以上不成熟的建议不知对否,你再让懂行的老师给你把把关,可能效果会更好。赞赞赞!


        IP属地:天津4楼2016-01-23 16:40
        收起回复


          IP属地:山西5楼2016-01-24 17:32
          回复
            哈,我把你唱的音频放给曲社的年轻的昆曲爱好者们听,他们都对你的演唱表示赞同,曲友昆曲爱好者能达到这样的水平非常不容易,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努力!下次再给我们唱“寻梦”的经典曲目吧。


            IP属地:天津6楼2016-01-25 13:22
            收起回复
              这几天,几乎天天都在听。行腔宛转,质朴而本色。


              IP属地:山西7楼2016-01-27 08:57
              回复
                真不错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6-02-01 15:46
                回复
                  2026-06-26 17:31:5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好!!!


                  9楼2016-02-01 17:26
                  回复
                    唱的真好


                    来自iPad10楼2016-02-10 13:44
                    回复
                      这一段,我一连听了半个月了。


                      IP属地:山西11楼2016-02-20 13:1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