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吧 关注:491,698贴子:22,218,844

这天发生这事,咱新密人正能量啊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时间中午11点四十。地点开阳路西大街交叉口。下着小雪,快递员开三轮车,包裹掉在路口了,快递员没发现,一出租车司机喊了他,给他说快递掉路口了,有人拾了。我看到快递员满脸慌张,这时一大姐骑着摩托来了,埋怨着快递员,送个快递不会慢点,东西掉了都不知道。你都不会给东西刹紧踏。大姐可走了。摩托后面一个红色方形包裹。我看了看包裹后面四个字。(**外卖)。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6-01-22 12:18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6-01-22 12:19
    回复
      2026-06-24 10:32:2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IP属地:河南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6-01-22 12:20
      回复
        钱难挣


        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6-01-22 12:21
        回复
          哦,原来是外卖,我以为是快递包裹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6-01-22 12:25
          收起回复
            莫名感动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6-01-22 12:26
            回复
              我上面表达错了。是大姐骑着摩托把快递拾起来送给快递员了。然后埋怨快递员不小心丢了东西。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6-01-22 12:30
              回复
                外卖,,,,,还能吃嘛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6-01-22 12:33
                回复
                  2026-06-24 10:26:2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为啥我某看懂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6-01-22 12:35
                  收起回复
                    某有懂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6-01-22 12:40
                    收起回复
                      不说清楚 还以为摩托车后面


                      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16-01-22 12:40
                      收起回复
                        还是好人多


                        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16-01-22 12:43
                        回复
                          意思是送外卖的大姐拾了快递,把快递还给了快递员。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6-01-22 12:51
                          回复
                            要是包裹说不定会被捡走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16-01-22 12:5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