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恋吧 关注:1,429贴子:6,983
  • 8回复贴,共1

搞了好几天之后,终于得出结论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丫的win10玩不了,一到op就白屏。
自己安装试过了,硬盘版也试过了。就是不行真bi了狗了。有哪位吧友发个一周目刚过op的存档,感激不尽
“我回来了。”
“从今日起,阳光所照耀之处,皆是我们的国。”
“从今日起,吾等前方,绝无敌手。”
——来自用着Sailfish OS客户端的where


IP属地:广东来自WindowsPhone客户端1楼2016-01-22 22:24回复
    顶起
    “我回来了。”
    “从今日起,阳光所照耀之处,皆是我们的国。”
    “从今日起,吾等前方,绝无敌手。”
    ——来自用着Sailfish OS客户端的where


    IP属地:广东来自WindowsPhone客户端2楼2016-01-22 22:25
    回复
      2026-06-22 22:12:4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w7表示已通关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6-01-23 01:12
      收起回复
        装POTPLAY试一下吧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6-01-23 11:36
        收起回复
          已搞懂原因,是op用完美解码的解码器不能解码,一卸载里面能放op
          “我回来了。”
          “从今日起,阳光所照耀之处,皆是我们的国。”
          “从今日起,吾等前方,绝无敌手。”
          ——来自用着Sailfish OS客户端的where


          IP属地:广东来自WindowsPhone客户端5楼2016-01-23 15:3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