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吧 关注:299,407贴子:1,251,484

【Neymar】梅狗啊梅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梅西进个球,您又开始全世界都是梅西撑起来的了,你一边决境去吧,你他吗考虑过全体队员的付出吗?骂梅西的时侯,你说别带有色眼镜,msn是整体,梅西进球你开使梅无敌你考虑过内粉苏密的感受吗,你tm啥破脑子。


1楼2016-01-24 12:59回复
    你的id暴你滚吧黄狗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6-01-24 13:05
    收起回复
      2026-06-22 18:21:2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受不了我罗球迷,梅西进个球也得罪你了?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6-01-24 13:41
      收起回复
        爱死哪死哪儿去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6-01-24 15:25
        收起回复
          滚回黄狗吧或者去傻吧带节奏!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6-01-24 17:17
          收起回复
            我没说梅西什么,看清楚,梅狗们,吹梅西也要有个吹发,苏牙全场没努力过?巴萨没内马功劳?全场消失,进个球你就开始这个顺境那个顺境了,狗有脑子?


            11楼2016-01-24 17:47
            回复
              你说他了滚回黄狗吧来内吧说个p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6-01-24 17:51
              收起回复
                皇马狗自己滚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6-01-24 17:58
                收起回复
                  2026-06-22 18:15:2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老子操你妈的- -。恶心死了黄狗。


                  IP属地:甘肃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6-01-24 19:39
                  收起回复
                    醒醒吧,梅西的部分傻迷,真丢人一群。


                    15楼2016-01-24 20:08
                    收起回复
                      SB


                      IP属地:内蒙古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6-01-24 22:31
                      收起回复
                        草狗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17楼2016-01-24 22:37
                        回复
                          黄狗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18楼2016-01-24 23:1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