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风烟雪吧 关注:637贴子:238,486
  • 21回复贴,共1

空调真的是一点用都没有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白天公司开28度,羽绒服还是没法脱。晚上家里开26度,睡觉还是得盖两条被子。


1楼2016-01-25 13:37回复
    开着空调感觉室温还是在十度左右,当然不开空调就得零下十度。


    2楼2016-01-25 13:38
    回复
      2026-06-28 23:20:2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们公司就没有开空调,怎一个冷字了得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6-01-25 13:39
      收起回复
        商务楼就是夏天冷死冬天热死


        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6-01-25 15:35
        收起回复
          用电烤火的,单位人手一个,空调也开,不过没啥用....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6-01-25 15:52
          回复
            小太阳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6-01-25 16:05
            收起回复
              表示好多建筑根本没考虑热负荷,保温措施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6-01-25 21:18
              回复
                我办公室新空调,杠杠的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6-01-25 21:25
                回复
                  2026-06-28 23:14:2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不开空调,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16-01-26 10:33
                  回复
                    开了至少不用烤火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6-01-26 11:59
                    回复
                      我就看看,不说话


                      来自iPhone客户端16楼2016-01-27 21:17
                      回复
                        。。。这么冷?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24楼2016-01-31 06:5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