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是呵呵了、、、买兔子时脑子被驴踢了么?过了段时间就说各种原因的养不了兔子,求领养!
路途遥远带不了兔子回家:你妈波的在国外么?贴吧有很多都是大老远带兔子回家过年的,咋不问问人家是如何带回去的?
家里人不同意:你买兔子时人是不是死的啊?早该想过这个问题的!不同意可以养在自己房间,笼养着,那么它碍着谁的事情了?我全家都不同意养兔子,可我照样养着,大不了亲力亲为把屎倒尿!
工作太忙没有时间照顾:真的是够了,你有多忙啊?忙到几天不回家睡觉?还是怎么滴?谁都知道兔子是独居的,不需要你怎么逗弄它,它也可以安静过每一天!你可以早上出门给它喂草根兔粮,水放满!晚上回家倒一下笼子底盘,放草放粮!如果你不是那么急着睡觉还要看看电视玩玩电脑,也可以放它出来玩玩!这样明天浪费十分钟时间喂食就是没有时间吗?
说到底还是不要它了,何必找各种借口,说什么爱它,你确定领养的人不会把兔子煮了?你就不担心它找不到你不开心?被父母抛弃的孩子啊!
如果它是一个人,一个孩子,你们就都不会因为各种理由抛弃它了!说到底它只是畜生吧?所以才让人抛弃!
喜欢兔子的人早就买兔子了,何必去领养,有兔子的人一般也不会去领养另一只了!
我开年二月底结婚,我家灰灰我会陪嫁过去,四月三号的预产期,所以我知道灰灰跟我过去估计一直要笼养着,而它在家里都是半散养的,所以我给它买了个狗笼大号的,希望有空间让它伸长身体!也是因为担心公公婆婆不喜欢它,毕竟兔子不是猫狗,破坏能力强,而且我灰灰不会上厕所



不过我出了月子就可以隔三差五的带它去外面玩玩!
我家灰灰脾气不好,经常被它咬,但是我不会离开它,它一辈子只能有我一个麻麻!我不会允许任何人取代我照顾我儿子的



路途遥远带不了兔子回家:你妈波的在国外么?贴吧有很多都是大老远带兔子回家过年的,咋不问问人家是如何带回去的?
家里人不同意:你买兔子时人是不是死的啊?早该想过这个问题的!不同意可以养在自己房间,笼养着,那么它碍着谁的事情了?我全家都不同意养兔子,可我照样养着,大不了亲力亲为把屎倒尿!
工作太忙没有时间照顾:真的是够了,你有多忙啊?忙到几天不回家睡觉?还是怎么滴?谁都知道兔子是独居的,不需要你怎么逗弄它,它也可以安静过每一天!你可以早上出门给它喂草根兔粮,水放满!晚上回家倒一下笼子底盘,放草放粮!如果你不是那么急着睡觉还要看看电视玩玩电脑,也可以放它出来玩玩!这样明天浪费十分钟时间喂食就是没有时间吗?
说到底还是不要它了,何必找各种借口,说什么爱它,你确定领养的人不会把兔子煮了?你就不担心它找不到你不开心?被父母抛弃的孩子啊!
如果它是一个人,一个孩子,你们就都不会因为各种理由抛弃它了!说到底它只是畜生吧?所以才让人抛弃!
喜欢兔子的人早就买兔子了,何必去领养,有兔子的人一般也不会去领养另一只了!
我开年二月底结婚,我家灰灰我会陪嫁过去,四月三号的预产期,所以我知道灰灰跟我过去估计一直要笼养着,而它在家里都是半散养的,所以我给它买了个狗笼大号的,希望有空间让它伸长身体!也是因为担心公公婆婆不喜欢它,毕竟兔子不是猫狗,破坏能力强,而且我灰灰不会上厕所
不过我出了月子就可以隔三差五的带它去外面玩玩!
我家灰灰脾气不好,经常被它咬,但是我不会离开它,它一辈子只能有我一个麻麻!我不会允许任何人取代我照顾我儿子的





不留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