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hock吧 关注:300,114贴子:3,331,679

麻烦各位给看看,进雾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前些天找出来的老泥,可能是在空调房里待久了。。。。出来一看竟然有雾。。。过一会就没了,貌似一有温差就会有雾出现,这到底是怎么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6-02-01 16:55回复
    这一会就没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6-02-01 16:56
    回复
      2026-06-27 20:41:3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不错的表。重新做下防水


      3楼2016-02-01 16:57
      收起回复
        很好看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6-02-01 17:35
        回复
          应该是由于骤冷里面空气内的水蒸气凝结了,应该没什么问题的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6-02-01 17:36
          收起回复
            没问题


            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6-02-01 17:42
            收起回复
              正常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6-02-01 18:04
              回复
                666666


                IP属地:贵州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6-02-01 19:23
                收起回复
                  2026-06-27 20:35:3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灰泥?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6-02-01 20:02
                  收起回复
                    表壳出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6-02-01 20:07
                    收起回复
                      冷热气体相遇液化?可是不应该在里边呀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6-02-01 20:08
                      收起回复
                        正常正常,我这也是,丛教室一出来就有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6-02-01 20:16
                        收起回复
                          骗经验啊


                          IP属地:天津13楼2016-02-01 21:05
                          回复
                            表内热的水蒸气遇骤冷液化,话说液化放热,,你应该更暖和才对


                            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16-02-01 21:10
                            收起回复
                              2026-06-27 20:29:3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正常,只要雾气是在短时间内消失就属于正常……


                              15楼2016-02-01 21:29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