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朋友发给我的内部信息,看看吧!刚开始我认为他乱说的,后来他直接把信息发给我了。
各位领导、同事:好!
经公司研究决定,近段薪酬福利发放时间安排如下:
1、春节过节费:1000元/人标准,与年终奖同步,合并计税;
2、副部级及以上人员2015年二季度绩效补发,与年终奖同步,合并计税;
3、2015年终奖:2个当量,预计2月5日发放;
4、2016年2月份工资:预计2月5日发放(1月份加班工资暂不核算);
5、2015年四季度绩效:预计2016年3月15日与工资同步发放。
请各位领导做好员工的解释工作,谢谢支持!祝大家都过上快乐祥和的新年!
综合管理部
2016-02-01
去年年终奖还有4800左右,今年直接坑死!才2000+搞什么?!还把工资发了,凑数据?把这些表面“面子工程”给社会外界看?说好的15年涨工资呢?工资翻倍呢? 不是我说我同学在南车年终奖五位数! 怎么也得对得起“潇湘铁军”这个高帽子嘛。
各位领导、同事:好!
经公司研究决定,近段薪酬福利发放时间安排如下:
1、春节过节费:1000元/人标准,与年终奖同步,合并计税;
2、副部级及以上人员2015年二季度绩效补发,与年终奖同步,合并计税;
3、2015年终奖:2个当量,预计2月5日发放;
4、2016年2月份工资:预计2月5日发放(1月份加班工资暂不核算);
5、2015年四季度绩效:预计2016年3月15日与工资同步发放。
请各位领导做好员工的解释工作,谢谢支持!祝大家都过上快乐祥和的新年!
综合管理部
2016-02-01
去年年终奖还有4800左右,今年直接坑死!才2000+搞什么?!还把工资发了,凑数据?把这些表面“面子工程”给社会外界看?说好的15年涨工资呢?工资翻倍呢? 不是我说我同学在南车年终奖五位数! 怎么也得对得起“潇湘铁军”这个高帽子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