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吧 关注:2,815,267贴子:51,938,695

亨德森对于现在的利物浦是不是比较毒瘤的存在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他的位置上阿伦会不会好一点?


1楼2016-02-04 12:13回复
    短传大师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6-02-04 12:16
    回复
      2026-06-27 11:25:0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利物浦警方


      IP属地:日本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6-02-04 12:19
      回复
        你军队长 全能球员 精神领袖 哼迷亲爹 竟然被你说成毒瘤?真是不知死活。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6-02-04 12:25
        回复
          @哼密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6-02-04 12:27
          回复
            不是
            现在队里没有毒瘤 因为所有人都是那个水平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6-02-04 12:35
            回复
              詹球王笑了


              IP属地:山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6-02-04 12:38
              回复
                哼现在真有点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6-02-04 12:44
                收起回复
                  2026-06-27 11:19:0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埃穆雷傻 笑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16-02-04 12:46
                  回复
                    最近伤病还没完全好 别一状态不好就黑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6-02-04 13:01
                    回复
                      阵中就没几个配得上争四的


                      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16-02-04 13:13
                      回复
                        下个要毒瘤是谁?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6-02-04 13:14
                        回复
                          楼上说的有道理全队都这水平所以不能叫做毒瘤。不过如果要动刀子可从亨德森入手


                          来自iPhone客户端16楼2016-02-04 13:18
                          回复
                            蜜还没来及跳,黑倒是跳出不少


                            IP属地:江西来自iPhone客户端17楼2016-02-04 13:2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