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兴东北吧 关注:28,961贴子:2,685,838
  • 21回复贴,共1

见证哈尔滨地铁工程的一张珍贵的老照片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哈尔滨的地道工程因1973年8月1日开始筹建而被命名为“7381”工程。经过1975年到1980年的义务大献工,将“7381”工程掏挖成地铁雏形。


IP属地:吉林1楼2016-02-05 22:21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6-02-05 22:38
    回复
      2026-06-22 11:12:0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7381当年就是按照地铁建的,不然不会挖这么高,还是圆形。


      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6-02-06 08:34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6-02-06 08:47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6-02-06 08:57
          回复
            楼上正解,按照北京地铁1号线标准进行建设的。


            IP属地:黑龙江8楼2016-02-06 09:58
            回复
              说句实在话,用7381工程比重新建设,施工难度更大。


              IP属地:黑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6-02-07 07:12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18-10-30 10:58
                回复
                  2026-06-22 11:06:0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太坏了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8-10-30 11:5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