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邑吧 关注:332,894贴子:7,183,244
  • 9回复贴,共1

过年是挺吓人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一过年全是事,刚醒过酒来也是醉啦,,,,唉,,,,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6-02-06 04:43回复
    酒喝不喝全在自己把控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6-02-06 07:23
    回复
      2026-06-24 22:02:5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酒这玩意不和挺淡白,喝吧停难受,


      3楼2016-02-07 14:07
      收起回复
        过年喝酒适可而止!恰到好处!把高兴建立在喝酒之外,别把喝酒建立在高兴之上!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6-02-07 14:28
        回复
          过年喝酒适可而止!恰到好处!把高兴建立在喝酒之外,别把喝酒建立在高兴之上!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6-02-07 14:30
          回复
            过年喝酒适可而止!恰到好处!把高兴建立在喝酒之外,别把喝酒建立在高兴之上!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6-02-07 14:37
            回复
              过年喝酒适可而止!恰到好处!把高兴建立在喝酒之外,别把喝酒建立在高兴之上!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6-02-07 14:52
              回复
                过年喝酒适可而止!恰到好处!把高兴建立在喝酒之外,别把喝酒建立在高兴之上!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6-02-07 14:52
                回复
                  2026-06-24 21:56:5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过年喝酒适可而止!恰到好处!把高兴建立在喝酒之外,别把喝酒建立在高兴之上!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6-02-07 16:2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