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吧 关注:468,562贴子:9,177,365
  • 24回复贴,共1

【求助】求K第二季第四集14分12秒时响起的bgm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如题
不要所有的bgm,其他的我基本上都有要的可以找我,但是这一个我怎么都找不到。
就是矮脚桌会议上小白说到黄金之王去世了那一下到之后一直都在放的那个。

伏八镇楼


1楼2016-02-06 10:30回复
    好难找的说,我要去看看那集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6-02-06 10:36
    收起回复
      2026-06-27 10:01:3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从14:12开始,到15:23左右结束的bgm,真的没有人知道吗。
      从小白说【黄金之王去世】
      到出云说【不知何时何地会派上用场的鬼牌】
      这一段




      3楼2016-02-06 10:39
      回复
        分享遠藤幹雄的单曲《Namida No ShizuKu》http://music.163.com/song/27580985/ (@网易云音乐)


        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6-02-06 10:45
        收起回复


          16:10到这里的时候小白又跳了一次,bgm又响起来了


          5楼2016-02-06 10:45
          回复
            好像是这个


            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6-02-06 10:46
            收起回复
              求其它bgm


              IP属地:重庆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6-02-06 11:10
              收起回复
                去翻了翻弹幕还是没有找到www


                8楼2016-02-06 11:10
                回复
                  2026-06-27 09:55:3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http://music.163.com/#/m/song?id=26142315
                  这个好听,但是还是没有那种轻快又有点伤心的感觉w


                  9楼2016-02-06 11:26
                  收起回复
                    我觉得应该是new kings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6-02-06 22:15
                    收起回复
                      还有11集15:30处的青组bgm也超级好听!!!


                      11楼2016-02-07 10:5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