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猎生态吧 关注:3,014贴子:15,484
  • 47回复贴,共1

新人报到~新年快乐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顺便问一下关于电龙的问题……很久就有这个疑问了,当初玩2g打完电龙之后有个电龙生态的视频,看电龙黏在山洞顶上捕食灵鹿,然而电龙的捕猎需求并不需要电啊……一口直接把灵鹿吞下去咀都不带咀的………其次,电龙并不生活在终年不见阳光的山洞里啊…还经常飞出来,为何会退化掉眼镜。。。不科学啊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6-02-08 10:21回复
    不要在游戏里讲科学


    IP属地:贵州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6-02-08 12:45
    收起回复
      2026-06-25 20:19:0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放电是防御,,没有眼睛是嗅觉比视觉好使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6-02-09 17:30
      回复
        我突然想到了那个冰牙龙为什么会有冰结袋的贴子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6-02-09 23:09
        收起回复
          2楼也是莫名其妙,我觉得因为嗅觉太灵敏放弃视觉的说法讲不通,毕竟如果再有视觉是锦上添花,失去视觉应该还是因为主要待在山洞,而正是因为需要频繁出动,接触强光才导致被动放弃了眼睛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6-02-10 21:43
          收起回复
            至于放电,可以说是洞穴的低温导电矿石环境适合这种电系的生存,是环境选择了フルフル适者生存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6-02-10 21:48
            收起回复
              找你这样说电龙遇到轰哥等死啰。没有电还打个毛


              IP属地:云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6-02-17 21:20
              收起回复
                讲道理,不要看了个视频就把电龙生态定死了,捕猎不一定不用电,你忘了电球还有麻痹效果,另外雪山环境一堆弱雷的,对于电龙这种移动缓慢视力差的生物来说进化出放电绝对是最适应环境的自卫能力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6-02-27 04:2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