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吧 关注:736,442贴子:15,681,198
  • 3回复贴,共1

模拟安布雷拉历代记遇到不解问题

取消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之前下了不是镜像格式的,运行起来有问题,提示用错模拟器。然后就删了,重新找个iso格式的弄,然后还是遇到相同的问题。。。。。。
这里用的是dophin3.0-716模拟器,进去后动画大概白屏(有时候能看,有时候不行),然后跳了,开档玩。接着打开王道列车chapter 1。然后跳动画,于是问题来了,看下图

就是这样,开头我还以为是教学,就看显示一阵子。但能听到丧尸的声音,还会扣血。然后我胡乱盲打了几分钟,以为是测试该过了把,殊不知一直就这样,只会出现字幕,但除了这个之外什么都不显示。我下了的都这样
请问有没有人遇到这样的问题?谁知道如何解决的麻烦具体说明一下
PS:已经不想再下了,除了换个模拟器


1楼2016-02-13 09:52回复
    模拟黑暗编年史都没问题,偏偏前作就这样,求解


    3楼2016-02-13 09:57
    回复
      2026-06-22 11:30:3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只能在线等一下了,这个情况没遇到,搜索了也搜不到


      4楼2016-02-13 10:15
      回复
        没人能解答吗。。。。。?这样过几天只能弃了


        5楼2016-02-13 10:36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