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反吧 关注:2,133,193贴子:23,914,763
  • 13回复贴,共1

新人求教?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本人想买宾得k50,打算入门单反,k50怎么样?某宝那家店铺靠谱,是买标配还是买啥配置呢,新人不懂求教。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6-02-14 22:55回复
    买索尼5100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6-02-14 22:56
    收起回复
      2026-06-27 15:08:4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自己的大核桃手持镇楼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6-02-14 22:56
      收起回复
        一代入门级单反神机啊!不过,少年不考虑加点钱入k50的升级版本~宾得Ks2吗?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6-02-14 23:06
        收起回复
          核桃good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6-02-14 23:52
          回复
            我也想买这一款,你买了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6-02-14 23:56
            收起回复
              将徐洛的身体笼罩起来。 徐洛甚至从星魂散发的气息中


              7楼2016-02-15 07:45
              回复
                品控差,有光圈门。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6-02-15 08:41
                回复
                  2026-06-27 15:02:4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k3或者k32把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6-02-15 08:5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