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召唤师吧 关注:292,683贴子:3,642,400
  • 11回复贴,共1

花4000金换烛魔3值不值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输出提升大吗?还是说不如换极限重生八卦和升灵核?目前全8,求指导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6-02-17 19:24回复
    求指导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6-02-17 19:28
    回复
      2026-06-25 16:43:4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升流星12就算了,我3次高级全部失败,普通一次掉7,刚升回来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6-02-17 19:30
      回复
        羽毛太贵,脸不错可以流星十二,不然你就得做好收羽毛的心理准备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6-02-17 19:39
        回复
          还是等便宜换3好了,同 8段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6-02-17 20:03
          回复
            暂时做灵核与八卦,极限重生必须的,而且保值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6-02-17 20:23
            回复
              那必须是八卦。我跟你的情况一模一样,武器9上10点了10次还没上。有这钱花八卦上有实打实的提升,而且技能强化也非常不错。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6-02-17 21:11
              回复
                不值,除非你一鼓作气升到5,不然输出还没有流星8高呢。不如做八卦,极限重生八件套做了,我感觉我的右键向日葵打出来的伤害直接每发普遍高了一万。。


                IP属地:辽宁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16-02-18 00:40
                收起回复
                  2026-06-25 16:37:4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没人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6-02-18 00:44
                  回复
                    毛降价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6-02-18 17:2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