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大附中耒阳...吧 关注:353贴子:4,224
  • 15回复贴,共1

【投票】大家有没有原来觉得这个学校挺好的,现在觉得不好,想转学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女儿是初二的,现在在湖南师大附中耒阳分校读。她升初中那一年,刚好是这个学校开办第一年。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6-02-18 13:46回复
    我看这学校广告打的挺响,招生手册也写的那么好,觉得这个学校还可以,就让她来读了,结果我女儿来这学校读了以后却发现不是那么回事……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6-02-18 13:48
    收起回复
      2026-06-27 14:18:3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学校答应的,承诺的,根本就没几条做的到,也是无语。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6-02-18 13:50
      收起回复
        先看它的师资,招生手册还有那招生老师说有很多长沙名校的老师,结果除了那寥寥几个人(整个学校不超过十个吧),听说原来学校还多一点名校老师,后来待遇不好,都走了,现在来了好的老师本地老师,乡下的,还有来路不明的,杂七杂八的师资,好多学校的老师一起,我女儿初二也就几乎没有长沙名校老师,没有……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6-02-18 13:56
        收起回复
          再说它的生活吧,学校的饭菜真的是越来越不好了,我女儿说刚进校那会儿还行,现在根本吃不进,实行了那个包餐制,饭菜越来越差,一天还有20多元,坑啊。学校以前招生手册上还写24小时热水,酒店式宿舍,女儿她说现在热水就让用几小时,还有钱,无语,而且那宿舍也是够那个的,还酒店。听说还停水,一停至少就一天,这怎么过。学校是有空调,但是让开不,生活老师不开,很少开还只有一个小时。一个宿舍只有300度点,超了还有交电费,一元一度,开学就交600元住宿费,现在热水,电还有钱,坑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6-02-18 14:07
          收起回复
            还有学校的建设,整个一学校就是一黄土高原,听我女儿说鞋上黄泥巴多还有怎么着开除,这……学校在很久以前,初一的时候就说综合楼能用,结果到现在都不能,还有学生冒得那么大灰义乌劳动,搞卫生不反对,那么大灰,发口罩吗?没有。先前初二到小食堂,有时候还没位置坐,这个也要等……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6-02-18 14:15
            收起回复
              作为师大附中耒阳分校上届复读班的毕业生想说一句 学校并没有外界传的糟糕 环境和设施绝对是耒阳第一 正源没得比 上届高考成绩也甩正源几条街 别说学校不好 虽然食堂的菜真的不可恭维 但是作为刚刚起步的学校 真的很不错了 很多流言碎语都是正源等学校眼红在网上乱写 他们做的事还不知道?辣鸡!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6-04-30 19:53
              收起回复
                一点都不好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6-07-08 20:1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