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世界吧 关注:3,887,550贴子:118,041,267

02-21【吐槽】这些人是来演戏的吗,一人一炮的节奏?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1楼2016-02-21 00:42回复
    除了-3是两炮 莱茵一炮没有,其他都是打一炮回家,太能演了卧槽


    2楼2016-02-21 00:46
    回复
      2026-06-24 04:58:0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还真是啊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6-02-21 00:48
      收起回复
        给你送肉还不好,你这人 输出打的偷着笑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6-02-21 01:04
        收起回复
          半夜丧尸出没


          IP属地:广西5楼2016-02-21 01:05
          收起回复
            看来你没见过十一个0伤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6-02-21 01:09
            收起回复
              是为了给大神发挥技术的


              IP属地:新疆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6-02-21 01:12
              回复
                刚才做百夫长任务,前3输出5000+ 第四3000+ 后面那些伤害一律七级房水平


                IP属地:辽宁8楼2016-02-21 01:36
                回复
                  2026-06-24 04:52:0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一局而已,,,7100大神也有可能有的局数打一炮回车库,低效率也有可能吃顿饺子,没必要较真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6-02-21 01:47
                  收起回复
                    晚上盗号狗会拿盗来的号卡房给对面的某个人刷数据牟利 别问我怎么知道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6-02-21 02:19
                    收起回复
                      莱茵没开炮


                      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6-02-21 08:19
                      收起回复
                        这是系统AI,傻了吧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18楼2016-02-21 08:23
                        回复
                          他们打多了你哪来的肉吃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9楼2016-02-21 08:29
                          收起回复
                            一人能打一炮很正常,崩的快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20楼2016-02-21 08:4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