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个高三狗其实应该好好学习的,可是听说换了校长开了一天的教师会,班主任来跟我们讲了一些事情,我就忍不住来到这儿吐一槽

新官上任三把火火已然烧起来了,以前校长在这儿定的什么零食之类的不能带进教室,不能在外面买饭啥的那些规矩我就不说了,还是能接受。现在有新的制度

以前星期日中午12点10放到晚上6点50上课 但是!现在变成了星期日上午放,这就不说了,中午一点还要回教室睡午觉你在逗我吗?我早上睡到十点多钟起来吃个饭我又去睡午觉?

而且!星期六晚上上完晚自习就放可是为什么不允许家长晚上接回去?!咋还针对高三狗呢😑我表示对这个新校长第一印象不大好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