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伤吧 关注:49,836贴子:663,367
  • 3回复贴,共1

親愛的自己,你還好嗎?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在这个世界上,谁是谁的救世主呢?谁也不是,在错位的情感里,我们只能各自为各自的那份痛楚买单,痛到极至,也不能埋怨别人一分。

親愛的你,累了,痛了,傷心了,難過了,記得這裡,你還有我。
只是希望能讓你有個安心撒野的地方,讓你輕輕擁抱自己。
空間已為你準備好,你會來嗎?
http://user.qzone.qq.com/2152531737/main


1楼2016-02-22 12:44回复
    亲爱的,只是希望你累的时候,能够有个地方歇歇。


    2楼2016-02-23 15:51
    回复
      2026-06-28 00:05:5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过去的看都不看一眼了!


      IP属地:辽宁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6-02-23 20:27
      回复
        你不必记住我的好,只要你记住我就好。


        4楼2016-02-25 17:3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