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的ikbc的,c87.第一次接触机械键盘,开箱后觉得挺好的,有点重,摸起来还不错,毕竟没摸过别的好键盘,自己用已经差不多了
(其实是因为没钱买高端的)坚决不和各种rgb比,晚上用电脑要开灯




--- ۖۖิۖ ḻ͔̦͎̯̊̅ͦ͛͂̍͐̑̔͛̚̕͘神̨͎̳͈̫̫̤̙̪̞̦̳͙̭͓̜̙̞̄̽̊͐̍̓̋͊̎͘ͅ之̩̮̘̗͈͙̠̲̠̹̹͚̣̜͖̳̞͇͂͊͒̈́̽̏ͮ̑́̉̾ͣ̽͆̀͘͟͢小̧̛͕̻̻̯̤̹̮̤ͬ̿ͮ͌̔ͧͤ͌ͤͭ͆ͤ̍͜͡尾ͭͨ̓͋̊҉̸̡̡̮̪͉̣͉̣͇͖̪͖̲͚巴͌̎̑ͣͣ̏̀̈́̄͏̶̷̧̛͇̻̱̰̯̝͔̰̬̱͔̲̠̤̠̝͚͎͉́ͭ͑ͫ̆̉̓;̷̸̨̀͒̏̃ͦ̈́̾̀́̎͢҉̵͚̼͉͖̺̥͔͇̰̹̮͙͉̻̼̭̻͕̮͇ͨͬͪ͗̇̑̽͋̀




--- ۖۖิۖ ḻ͔̦͎̯̊̅ͦ͛͂̍͐̑̔͛̚̕͘神̨͎̳͈̫̫̤̙̪̞̦̳͙̭͓̜̙̞̄̽̊͐̍̓̋͊̎͘ͅ之̩̮̘̗͈͙̠̲̠̹̹͚̣̜͖̳̞͇͂͊͒̈́̽̏ͮ̑́̉̾ͣ̽͆̀͘͟͢小̧̛͕̻̻̯̤̹̮̤ͬ̿ͮ͌̔ͧͤ͌ͤͭ͆ͤ̍͜͡尾ͭͨ̓͋̊҉̸̡̡̮̪͉̣͉̣͇͖̪͖̲͚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