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卷轴吧 关注:1,662,382贴子:28,881,451
  • 18回复贴,共1

萌新求问。正版都是这么坑爹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下的正版。下好后进游戏进不去。一直提示我缺失INI文件。百度了之后INI文件我也装了。还是进不进去。加了几个QQ群 人家盗版什么事都没有。我下个正版还一堆破事 重装俩次还是这种情况。希望来个也遇到过这种情况的老司机来解答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6-02-23 22:54回复
    来个人啊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6-02-23 23:18
    回复
      2026-06-26 11:06:1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说明没人遇到吧
      --------人丑就要多读书,别胡思乱想


      IP属地:重庆来自WindowsPhone客户端3楼2016-02-23 23:22
      收起回复
        删了重下


        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6-02-23 23:27
        回复
          我今天刚入的正版...然而一点事没有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6-02-23 23:31
          收起回复
            我用的是正版,一樣毫無問題


            IP属地:中国台湾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6-02-23 23:3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