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资讯视频图片知道文库贴吧地图采购
进入贴吧全吧搜索

 
 
 
日一二三四五六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

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

一键签到
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
一键签到
本月漏签0次!
0
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
如何使用?
点击日历上漏签日期,即可进行补签。
连续签到:天  累计签到:天
0
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使用连续签到卡
06月23日漏签0天
宝贝赖上大明星吧 关注:12,180贴子:25,575
  • 看贴

  • 图片

  • 吧主推荐

  • 视频

  • 游戏

  • 11回复贴,共1页
<<返回宝贝赖上大...吧
>0< 加载中...

宝宝小毛病也不可大意,不然会更费心

  • 只看楼主
  • 收藏

  • 回复
  • 挝的海
  • 初级粉丝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关于宝宝拉肚子,在老一辈的眼里好像总觉得是小毛病,过两天就好。是,与感冒发烧一样,拉肚子也是一种非常常见的宝宝疾病。相较大人而言,宝宝脾胃要弱得多,常常是一个不小心就中招了,但绝不是小毛病,我用亲身经历给大家提个醒。 谁能想到活蹦乱跳又淘气的宝宝,转眼间拉肚子变成病秧子了呢……就在前段时间,有一次家里做菜饼,那天,饼做得特别油,但因为仔仔很喜欢吃,就没拦着他,多让他吃了几块。晚饭没多久,他突然开始哼唧的哭起来,闹个不停,认真检查发现是拉肚子了,婆婆在一边还劝我说没事明天就好了,晚上又拉了几次,小PP都是红的。那个时候,我已经无数次听身边的妈妈们说起过宝宝拉肚子的经验,我肯定仔仔这次拉肚子与东西吃的不对有关,就喂他吃了妈咪爱,饮食上也不敢再随便给他吃东西,就只让他喝奶 粉。但又过了两天,仔仔还是拉的很厉害。我检查大便,发现里面有很多不消化的奶瓣,我基本确定他还是食物不消化,于是还是没带他去医院,而是改换口碑更好的培菲康。培菲康吃下去,依然没什么变化。到第五天上午,看仔仔还是拉得很厉害,又哭又闹的。我决定还是带他去医院看看,挂号发现宝宝拉肚子的还真挺多,没多久医生给出结论了:拉肚子引起的继发性乳糖不耐受,建议我们别再喂那些含乳糖的奶 粉了,改用无乳糖奶 粉。我知道乳糖是对宝宝发育很重要的东西,没想到不能消化还有这种后果。趁着医院人多,向妈妈们咨询了一下,然后让老公去买了圣 元优 博的无乳糖配方奶 粉,也是大家的建议吧! 买来先看一下配方,确实是用麦芽糊精来代替乳糖供能的,没了乳糖的摄入,这样拉肚子就不用一直循环下去。而且里面优质蛋白质和营养元素什么的也挺齐全,不用担心腹泻期间营养不足。就赶忙给宝宝冲上喝了,喝了第二天便便就有变化,继续喝着,便便次数减少,一点点成形,我们知道,仔仔是真的好起来了!这次拉肚子经历,大人和孩子都好像脱了一层皮,都是教训吧,从医生和别的妈妈那也学了一点经验,是关于宝宝日常护理方面的小常识,分享给各位妈妈,希望对你们有用。1、只给宝宝吃最新鲜的食物,奶 粉冲泡超过2小时不要再给宝宝吃,煮熟的东西也只让宝宝吃最新鲜的,水果什么的要洗净再喂,而且清洗的水果再从冰箱里拿出来时,也要再洗一遍。2、给宝宝添加辅食时,一定要注意,一种辅食一种辅食的添加,不要一次让宝宝尝试几种没吃过的食物。宝宝出现任何不舒服的情况,都要马上停止。3、不要觉得某种食物好,就不顾一切的给宝宝吃。吃啥都得适量,比如有些水果大人吃多了都会拉肚子,何况肠胃那么脆弱的小宝宝呢!4、让宝宝保持充足的睡眠和规律的作息。睡好觉免疫系统才能强大,这样至少发病的几率会小一点。5、不要因为宝宝大便次数多就觉得是拉肚子。母乳喂养的宝宝每天正常大便也可能达到6-12次,只有大便次数突然增多,大便性状和颜色都不对,才是腹泻。6、自己不能确定的事,都去问医生,毕竟人家才是专业的。7、拉肚子以后很容易出现乳糖不耐受情况,妈妈们必须要注意这一点,如果确定乳糖不耐受,最好避免喂食含乳糖的食物。母乳喂养的建议添加外源性乳糖酶,配方粉喂养的建议更换为无乳糖配方,到宝宝肠道内乳糖酶恢复就好了。


  • 永恒滴心88
  • 初级粉丝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宝宝这几天也是轻微腹泻不知道是不是乳糖不耐受呢


2026-06-23 13:18:5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射传小佳
  • 初级粉丝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我家宝宝腹泻的那段时间也喝的这个优博无乳糖婴儿配方奶粉


  • 玉可竹
  • 初级粉丝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优博无乳糖配方粉挺好的,我家宝宝很爱喝


  • 松茂月凉
  • 初级粉丝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我家宝宝从小就是胃肠不好,很容易腹泻,所以我们就给孩子搭配优博无乳糖奶粉喝,宝宝一直很健康


  • 演生活2
  • 初级粉丝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为宝宝健康,妈妈们选奶粉要慎重考虑。帖子讲得很到位,学习了。


登录百度账号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 贴吧页面意见反馈
  • 违规贴吧举报反馈通道
  • 贴吧违规信息处理公示
  • 11回复贴,共1页
<<返回宝贝赖上大...吧
分享到:
©2026 Baidu贴吧协议|隐私政策|吧主制度|意见反馈|网络谣言警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