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ban吧 关注:9,827贴子:183,110
  • 22回复贴,共1

各位大神,帮忙鉴定一下这幅眼镜吧!有人说是厂货,我确实不懂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ixinren


1楼2016-02-26 14:31回复
    自己顶一下,有人说是厂货,我也不懂,厂货是什么意思。这个是不是正品,外包装条码被撕了。


    2楼2016-02-26 14:32
    回复
      2026-06-23 21:56:1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借用别人的话 自己看吧


      3楼2016-02-26 15:50
      回复
        请高手看吧......


        IP属地:甘肃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6-02-26 15:55
        回复
          正品,lz你拿着对比下专柜同款或者雷朋旗舰店的同款,别的一些用心不良的sb卖家不用做太多理会,眼见为实!


          IP属地:湖南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6-02-27 11:11
          回复
            3016水印镜面的那副,证据在这,人工置顶了,http://tieba.baidu.com/p/4358428220,你看看有谁会帮白胡子,他黑了多少人他自己知道


            IP属地:山东7楼2016-02-27 11:52
            回复
              你@一下吧主或是别的大神,看一下别的帖子就行,你光听他忽悠你的话,你就输了


              IP属地:山东8楼2016-02-27 12:31
              收起回复
                吧主赛亚人
                zhaohappy1994
                爱的剪刀手
                jinxinboys
                这些人是我认为真正的大神


                9楼2016-02-27 13:17
                回复
                  2026-06-23 21:50:1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不针对任何人,个人观点来说这类所谓的厂货最好不要碰。


                  IP属地:重庆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16-02-27 22:19
                  收起回复
                    我就看看 我不说话


                    11楼2016-02-27 22:33
                    回复
                      我已经把京东的货和白胡子的货对比照片都发上贴吧了,你们这些大神都去看看吧,就事论事,客观一点。


                      13楼2016-02-29 13:50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