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乡吧 关注:196,413贴子:2,843,494
  • 18回复贴,共1

电影院北面现在还有水饺吗这个点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饿了,想去吃水饺,谁能告诉我现在这个点还开门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6-02-27 23:01回复
    没人知道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6-02-27 23:14
    回复
      2026-06-28 22:31:1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如果夏天的话,肯定在的,现在天气冷的,我就不知道了。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6-02-27 23:27
      回复
        开着门类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6-02-27 23:38
        回复
          地址在哪里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6-02-28 11:42
          收起回复
            开门了,来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6-02-28 12:14
            收起回复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6-02-28 12:15
              回复
                一般情况下1:00点之前都开门!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6-02-28 13:58
                收起回复
                  2026-06-28 22:25:1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有来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6-02-28 16:38
                  回复
                    去吧!


                    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16-02-29 00:09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