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未来之战吧 关注:184,184贴子:8,623,526
  • 5回复贴,共1

更新前重置!我却倒霉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打完了萌战重启,再进游戏萌战次数和分数都没有了。话说这种情况碰见的人多吗?还是多数朋友普遍都打了两次萌战!CM浩克该给个说法吧!我们就打一次还没分数是咋样!!!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6-03-02 01:56回复
    真实情况就是,有人可以打多次,有人就和你一样,扣了次数也没分,应该和打的时间段有关


    IP属地:上海2楼2016-03-02 02:02
    回复
      2026-06-25 21:23:1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今天组反组了两次蜘蛛


      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6-03-02 02:07
      回复
        看运气了,不活这个应该不会给你解决的


        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6-03-02 02:23
        回复
          昨天晚上12点不到就已经各种重置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6-03-02 02:34
          回复
            我跟你一样


            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6-03-02 07:3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