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吧 关注:643,509贴子:16,694,858
  • 0回复贴,共1

我的psp坏了拿去修,修理的人说没问题。有高人知道是怎么回事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两个月前买的psp2000,上个月按键突然出问题了,左键和下键经常失灵,就是一直向左或者一直向下,最郁闷的是这个毛病是不定时出现,有时候无聊的时候拿来玩就坏了,上班时间拿出来看看有事好的。游戏完全没有办法玩。但是拿去修理的时候他们检查了两天说是什么问题都没有。这是怎么回事啊?有谁知请告诉我。


IP属地:甘肃1楼2008-07-16 10:23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