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旁观者认为:“偷”东西肯定不对,但事出有因,人家也是过日子讨生活的,你拖欠人家工资不发,人家怎么过活?人逼急列啥事都能干跌出来,所幸的是人家只是拿了东西而未拿刀子捅人。明显这是一件民事经济纠纷。
每个人都不容易,老板不易打工者更不易,各退一步海阔天空,补列人家工资,人家识数归还东西,天气含是个好天气。
在那么帖里回列一哈,居然删我回复,也是日列狗料,听人劝,识大理,对谁都好,万事适可而止。
和谐张掖,从小事做起。

每个人都不容易,老板不易打工者更不易,各退一步海阔天空,补列人家工资,人家识数归还东西,天气含是个好天气。
在那么帖里回列一哈,居然删我回复,也是日列狗料,听人劝,识大理,对谁都好,万事适可而止。
和谐张掖,从小事做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