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王看不下去咯不要管中二的自称是什么情况日渐下降的关注度欸当年拉人的时候可是积极的很看样子是冷了吧呃…没话可说了语死早。
我作为自从一个去年被拉来一直窥屏的表示…不论在下换不换号都是不认识的吧。
做什么当然是作死。
好的不卖瓜子(划)关子了有人设就有抽风的脑洞。
现码字人物ooc勿打脸(因为脸已经被认识的人打肿了所以…继续作~)

我作为自从一个去年被拉来一直窥屏的表示…不论在下换不换号都是不认识的吧。
做什么当然是作死。
好的不卖瓜子(划)关子了有人设就有抽风的脑洞。
现码字人物ooc勿打脸(因为脸已经被认识的人打肿了所以…继续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