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吧 关注:649,064贴子:2,019,389
  • 11回复贴,共1

委屈的时候你会哭嘛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是因为我还太小嘛,心智不成熟嘛,老是在别人面前装坚强,回家却哭里稀里哗啦,不过哭过之后心里舒服多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6-03-07 13:33回复
    不小了,可以嫁人了。
    单身狗看见情侣秀恩爱是会哭的。理解你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6-03-07 14:09
    收起回复
      2026-06-26 21:35:5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哭也是一种发泄!!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6-03-07 14:26
      回复
        嘴倔又有什么用呢!晚上还不是要裹被窝哭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6-03-07 15:25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