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资讯视频图片知道文库贴吧地图采购
进入贴吧全吧搜索

 
 
 
日一二三四五六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

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

一键签到
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
一键签到
本月漏签0次!
0
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
如何使用?
点击日历上漏签日期,即可进行补签。
连续签到:天  累计签到:天
0
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使用连续签到卡
06月24日漏签0天
windows7吧 关注:785,831贴子:9,404,395
  • 看贴

  • 图片

  • 吧主推荐

  • 视频

  • 游戏

  • 19回复贴,共1页
<<返回windows7吧
>0< 加载中...

听说此间大神多

  • 只看楼主
  • 收藏

  • 回复
  • hyrhyr611
  • 路人甲
    5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来请教问题


  • hyrhyr611
  • 路人甲
    5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帮朋友笔记本重装系统,用的是百度直接下的iso文件,笔记本是dell灵越貌似3000系列?他用了两年喊卡,想让我帮他把8.1重装成7,本以为很简单就答应了


2026-06-24 20:44:1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hyrhyr611
  • 路人甲
    5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使用工具:u大师制作的启动盘,百度下载的win7 64位iso


  • 苍山如海
  • 一般吧友
    13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在bios里面修改一下模式

——挽尊于2016年03月08日 周二 07时09分00秒000毫秒
——来自于windows10系统
——Google 50.0.0浏览器


  • hyrhyr611
  • 路人甲
    5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按照常规装法,我设置好了bios,从u盘启动,很正常的进入了pe,我选好映像和盘符,装了一遍,重启发现居然还是8.1!再进一次pe,直接手动指定到iso所在目录去启动,无论是点重装,还是用虚拟光驱加载iso,运行auto run。都报错:general failure reading device mscd001


  • hyrhyr611
  • 路人甲
    5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我百度了一下方案很多很杂,有说要把磁盘重新格成另一个格式的,有说要把sata参数设成ata的,可是我发现bios里只能设置成ahci来着,压根没第二个选项啊!


  • hyrhyr611
  • 路人甲
    5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还有说要在bios里要把默认os设置成其他系统。最最关键是尼玛压根没这个选项什么鬼!!!


  • hyrhyr611
  • 路人甲
    5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现在这机器被我装炸了,开机到desktop只能看见鼠标其他都是黑的,鼠标能动,有时候还能看见一个360的悬浮窗!我也是醉了


2026-06-24 20:38:1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hyrhyr611
  • 路人甲
    5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求助求助


  • 苍山如海
  • 一般吧友
    13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你转换格式了吗?重建引导记录了吗?

——挽尊于2016年03月08日 周二 08时35分15秒015毫秒
——来自于windows10系统
——Google 50.0.0浏览器


  • 苍山如海
  • 一般吧友
    13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这是最直接的方法了

——挽尊于2016年03月08日 周二 08时36分41秒041毫秒
——来自于windows10系统
——Google 50.0.0浏览器


登录百度账号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 贴吧页面意见反馈
  • 违规贴吧举报反馈通道
  • 贴吧违规信息处理公示
  • 19回复贴,共1页
<<返回windows7吧
分享到:
©2026 Baidu贴吧协议|隐私政策|吧主制度|意见反馈|网络谣言警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