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标吧 关注:603,251贴子:9,444,705
  • 7回复贴,共1

189的罗技402到了,但是有点问题请教一下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这个鼠标是带狙击键的FPS鼠标而我是玩moba的,狙击键贼咯手。
而我的win8.1装官方的驱动,打开驱动程序电脑画面会冻住,按什么都不管用。以前另外一台电脑的显卡驱动程序也这样。这是驱动的问题还是系统的问题?太闹心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6-03-08 23:15回复
    惨案现场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6-03-09 00:47
    收起回复
      2026-06-24 16:49:1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的快到了


      IP属地:海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6-03-09 01:18
      回复
        好歹近两百的鼠标也不配个束线带,人家99的异响蛋都配有,而且线还软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6-03-09 01:2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