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个吧务注意***********
没空处理帖子的在这个贴跟我请假,
因为有些没加贴吧群我发消息也看不到或者不用手机上,
9点过后的我可以理解,但是下午到晚上那段时间过了几小时都没人处理就不行了
------------------------------------------------------------------------
刚应聘的时候我记得有标注了每天必须上贴吧处理一下,并不需要太多时间
如果诸位觉得目前希望把时间放在学习上并没有时间上贴吧的可以和我请辞以后有空闲了再申请
因为目前需要可以挤出时间负责贴吧的人手~
/////(我也不要求你们每个帖子翻一翻删掉贴里回复的一堆奇怪不相关的对话或者附上广告图片的
毕竟这些我每天都需要处理,连挤出一点时间只处理格式贴都做不到的希望考虑一下)\\\\\
------------------------------------------------------------------------
请假格式:
ID:
请假时间:
请假理由:
没空处理帖子的在这个贴跟我请假,
因为有些没加贴吧群我发消息也看不到或者不用手机上,
9点过后的我可以理解,但是下午到晚上那段时间过了几小时都没人处理就不行了
------------------------------------------------------------------------
刚应聘的时候我记得有标注了每天必须上贴吧处理一下,并不需要太多时间
如果诸位觉得目前希望把时间放在学习上并没有时间上贴吧的可以和我请辞以后有空闲了再申请
因为目前需要可以挤出时间负责贴吧的人手~
/////(我也不要求你们每个帖子翻一翻删掉贴里回复的一堆奇怪不相关的对话或者附上广告图片的
毕竟这些我每天都需要处理,连挤出一点时间只处理格式贴都做不到的希望考虑一下)\\\\\
------------------------------------------------------------------------
请假格式:
ID:
请假时间:
请假理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