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文工房吧 关注:21,935贴子:345,997
  • 6回复贴,共1

9.2以上的虚拟系统还能玩汉化的符文4么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看火纹if推荐系统升到9.7,这两个游戏能共存么


1楼2016-03-09 16:39回复
    同问 我的是10.6的系统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6-03-09 18:00
    回复
      2026-06-24 21:19:0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虚拟10。6,符文是没问题了,火纹还没打开看过不造)


      IP属地:上海3楼2016-03-09 21:26
      回复
        。。。虚拟系统想升就升啊,不懂


        IP属地:日本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6-03-10 08:16
        回复
          同求问,虚拟系统已升到最新10.X 还能玩到汉化吗?英文版玩到第三部分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6-03-13 22:39
          回复
            现在都10.7了。。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6-03-16 07:48
            回复
              现身说法告诉lz 可以 因为我火纹还剩最后一场战斗没打 突然懒得打了 于是开始玩的符文4


              10楼2016-03-17 10:3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