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林中学吧 关注:2,157贴子:227,721
  • 10回复贴,共1

对于要报考水电学院的学弟学妹要说的话。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最近很多高三的学弟学妹来问我说700分能不能上广西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我在这里再次重申一下,700分你可以考虑一下清华北大或者复旦,但对于广西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这个皇家学院,我只能说可以冲一下 ,但希望不大。有人问我广西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到底有多大?我回答:我们学校东门卖麻辣烫的大妈拒绝南门卖饼大叔的追求,原因是她不喜欢异地恋!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6-03-11 11:16回复
    我看过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6-03-11 11:38
    回复
      2026-06-25 04:13:0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哦。


      来自iPhone客户端17楼2016-03-11 19:29
      收起回复
        评论要用心不要刻意弄什么十五字


        来自Android客户端42楼2016-03-13 00:42
        回复
          牛逼吹得好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51楼2016-03-13 21:55
          回复
            我要去做一只恐龙


            来自Android客户端54楼2016-03-18 21:44
            回复
              我去,大水电的。那个系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55楼2016-03-19 19:03
              回复
                你也是


                来自iPhone客户端56楼2016-03-19 20:35
                回复
                  2026-06-25 04:07:0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电力屯的路过


                  来自iPhone客户端57楼2016-03-24 15:2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