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莎翁致敬吧 关注:58贴子:650
  • 6回复贴,共1

额..人真少!!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还是要说,这本书真的很好看..
 其实我又喜欢秦子默又喜欢唐少麟..
 唉..
 这么久的爱情很少见的,也许只有小说里才能看见.


1楼2008-07-18 11:57回复
    • 58.209.129.*
    是的,像这样的人物,也许只有小说里面才有


    2楼2008-09-15 10:32
    回复
      2026-06-28 19:51:5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两个人物都喜欢,不过更倾向少麟,其实她和少麟一起也不错的


      3楼2009-03-23 10:19
      回复
        • 220.248.241.*
        我也是啊!都喜欢!


        4楼2009-05-10 13:41
        回复
          哈、看完书、、第一次有觉得两个真的都很适合她的感觉、~


          5楼2009-05-30 15:35
          回复
            • 218.77.49.*
            好看啊真本书。怎么人这么少啊?我比较喜欢唐少麟,~好可怜啊~


            6楼2009-06-05 20:05
            回复
              • 122.231.75.*
              去看何以笙萧默   经典中的经典


              7楼2009-08-24 20:5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