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毛吧 关注:1,813,098贴子:22,871,567
  • 4回复贴,共1

养了一只一个月大的金毛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老是喜欢乱叫 没事就叫 半夜也叫 有什么解决办法吗 在线等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6-03-15 20:40回复
    叫是找伴,你是不是刚拿回来的,放个毛绒玩具陪它,要是刚拿回来,一定会叫几天的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6-03-15 20:42
    回复
      2026-06-25 09:06:2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午夜嚎叫


      IP属地:山东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6-03-15 20:46
      回复
        刚买回来?刚买回来没安全感叫唤很正常。多陪陪她。习惯了就不叫了。


        IP属地:天津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6-03-15 20:47
        回复
          那么小,肯定不适应啊,多陪陪他,晚上不能陪的时候找件你的干净的旧衣服,不穿的那种,给他铺在窝里,有你的味道会安心些。


          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6-03-15 20:5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