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达吧 关注:634,781贴子:29,111,820

高破3相关(自嗨属性+渣屏摄)大家一起愉快地组钢普拉吧!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高破3也断断续续玩了快2周了,这次的组装系统真是劲霸强啊
大部分时间都在组机体了
lz组了许多自己觉得有意思(自嗨)的机体,也希望能看看大家的创意
镇楼是通关机体——G Breaker,青椒手+核弹,刷图那叫一个快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6-03-17 18:28回复
    画质的确差,因为截图再用电脑取出再导入手机里再发出来……实在是太麻烦了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6-03-17 18:30
    回复
      2026-06-24 22:38:3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Desert Moon 为游戏人物 月海设计的机体,月海同学,长着一副主角脸呢🤔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6-03-17 18:42
      回复
        Sky Blast 为游戏人物 美穹设计的机体,虽然和月海的是一套,但还是想为她的机体突出点特色来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6-03-17 18:48
        回复
          没玩几天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16-03-17 19:02
          收起回复
            Willsion 为游戏人物 利迪……阿不是,是威尔,设计的机体,在他身边的女仆桃乐丝那种冰冷呆萌风格和大圈中的R桃乐丝有点小像呢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16-03-17 23:26
            回复
              然而我喜欢硬派霸气的。。。





              IP属地:甘肃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6-03-18 01:39
              收起回复
                听说psv版掉帧?


                IP属地:江西12楼2016-03-18 07:35
                收起回复
                  2026-06-24 22:32:3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最近把通关装的一套MG刷出来了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6-03-18 07:57
                  收起回复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6-03-18 08:43
                    收起回复
                      没想到现在最强居然是战象手,要想协调基本只能走熊头马身人外路线哩。。。


                      IP属地:辽宁来自WindowsPhone客户端17楼2016-03-18 10:03
                      收起回复
                        援一发黑历史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18楼2016-03-18 11:24
                        收起回复
                          想捏个奥米茄,感觉好难


                          来自iPhone客户端19楼2016-03-18 13:50
                          收起回复
                            刚用顺核弹流,结果也基本过时又该换哩。。。


                            IP属地:辽宁来自WindowsPhone客户端20楼2016-03-18 14:09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