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7edge吧 关注:35,122贴子:497,302
  • 58回复贴,共1

某东黑色到手,就是这个状态很迷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6-03-18 00:08回复
    这个基本就是没货


    IP属地:山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6-03-18 00:23
    收起回复
      2026-06-26 17:36:4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6-03-18 00:25
      回复


        IP属地:山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6-03-18 00:37
        回复
          我这个显示19号送


          IP属地:山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6-03-18 00:37
          回复
            但是状态还是提交订单


            IP属地:山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6-03-18 00:38
            回复
              28分付款?变成预订了吧?


              IP属地:四川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6-03-18 00:38
              收起回复
                19号能到手,你得下单慢了,,,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16-03-18 01:02
                回复
                  2026-06-26 17:30:4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现在还可以免息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6-03-18 08:59
                  收起回复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16-03-18 09:03
                    收起回复
                      广东有货。。。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16-03-18 09:07
                      收起回复
                        我的也是没货,需要采购,烦死了


                        IP属地:澳大利亚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6-03-19 15:39
                        收起回复
                          一样,我是17号晚上11点49秒的单,一样这状态,他不会用人家退货的发我们就好了,二手东


                          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16-03-19 17:49
                          回复
                            楼主现在看订单是不是还没有分期信息?我的只写着白条30条,但是我付款时是12期免利息免手续费的,不知道是不是要收到货才能分期


                            来自iPhone客户端16楼2016-03-19 17:51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