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吧 关注:1,527,797贴子:53,916,406
  • 18回复贴,共1

之前嫌哈登缺少帮手现在来了比斯利还嫌人独出手多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这么高的命中率这么高的进攻效率还有人黑也是醉了


1楼2016-03-19 12:39回复
    的确。比斯利虽然出手多但是命中率并不低,而且他的任务就是上来抢分抢板。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6-03-19 12:46
    收起回复
      2026-06-27 08:14:4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你火需要一个能把所有铁变成二次得分的


      IP属地:中国香港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6-03-19 12:57
      回复
        要的就是无球跑动,中投,棒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6-03-19 12:59
        收起回复
          第一次


          6楼2016-03-19 13:04
          回复
            说比斯利独应该也没几个人吧


            IP属地:浙江7楼2016-03-19 13:13
            收起回复
              没有过多勉强出手就不是独了,独的定义不等于助攻。


              IP属地:浙江8楼2016-03-19 13:23
              收起回复
                是啊,那种双重定义也是醉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16-03-19 13:29
                收起回复
                  2026-06-27 08:08:4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这要能投进,吴无所谓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6-03-19 13:29
                  回复
                    能进是爸爸,不进是独逼。目前来看还是爸爸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6-03-19 13:56
                    回复
                      jb对比斯利的要求,上场就是干,能防尽量防。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6-03-19 13:56
                      回复
                        助攻助攻助攻助攻助攻助攻助攻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6-03-19 15:4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