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房直子吧 关注:2,262贴子:20,794

我想将安房直子的故事画成绘本(商用的)会不会侵犯安房直子的著作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本人很喜欢安房直子的故事,想通过自己的理解用绘画的形式将它呈现出来。
下面是我的作品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6-03-20 15:13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6-03-20 15:15
    回复
      2026-06-28 12:16:0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喜欢的画风,第一幅是夏洛克对吧o(*////▽////*)q 期待


      IP属地:甘肃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6-03-20 19:30
      收起回复
        画的真好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6-03-21 10:46
        收起回复
          直子去世了,而且是日本的国外的,所以应该没问题啦~


          来自手机贴吧6楼2016-03-23 23:10
          回复
            我看到卷福,,,,,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6-03-25 17:55
            回复
              放心吧。想告都基本告不赢。只能靠道德谴责。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6-03-25 23:23
              收起回复
                一定会侵犯啊……找相关的从业人员问问怎么买版权吧,也不知道现在直子童话的版权究竟在谁手里= =


                IP属地:河北9楼2016-03-26 22:34
                收起回复
                  2026-06-28 12:10:0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阿阿阿卷福!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6-03-27 12:53
                  回复
                    如果能出版一定要去买!!!楼主的画风棒棒棒cry~超级喜欢这种水彩的柔柔的风格呢~


                    12楼2016-08-12 08:11
                    回复
                      好棒!如果出了一定要说哦!~


                      13楼2016-08-15 19:16
                      回复
                        棒呐


                        14楼2016-08-20 20:13
                        回复
                          啊感觉很棒,要加油哦。


                          来自iPhone客户端16楼2016-08-23 01:02
                          回复
                            会侵权 (也跟著作权年限有关)不过一般告不赢 只能靠道德谴责 注明也没用 一般是采取分成形式(就像你不可能拿郭敬明的小说改绘本 注明个郭明明编写就没事)


                            IP属地:湖北来自iPhone客户端17楼2016-08-26 08:2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