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金强吧 关注:97,330贴子:942,016
  • 4回复贴,共1

辽宁输球的真想来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查看了大量微博留言,辽宁输球的原因终于查清了: 篮协、黑哨、四川球迷、三外援、安保不力、父母被打、天气不好、酒店没暖气、球迷太嘈、DJ川音太重、篮筐歪了、地板太滑、像犯人一样打球、贺天举受伤、哈达迪演戏、孟达太丑、杨学增太胖、张春军不是四川人。。。不胜枚举,反正全都是别人的问题。
话说回来,辽宁真的挺强的,他们拥有众多国手,他们是cba历史上唯一获“六亚王”(千年老二)的球队,他们不依靠外援,由于俱乐部管理和运作上的失败,导致引进了哈德森和兰多夫这两个累赘,要是他们上全华班,早就4:0横扫拥有三外援的四川队了


IP属地:四川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6-03-22 01:32回复
    我要收藏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6-03-22 02:20
    回复
      2026-06-25 11:24:4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全国各地都没有辽宁舰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6-03-22 02:4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