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世界吧 关注:3,887,283贴子:118,053,139

03-22【求助】求帮忙配个电脑!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想配一个5000---6000的电脑,希望坦克世界画面尽量优秀些,可是我对硬件一窍不通,希望大神们帮忙!感谢啊!急用,想快点买!


IP属地:韩国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6-03-22 12:28回复
    不要沉啊,求个简单配置单和价格!


    IP属地:韩国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6-03-22 12:29
    收起回复
      2026-06-22 11:30:0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真武学院


      3楼2016-03-22 12:30
      收起回复
        不要沉啊,我想现在去买啊,别沉啊!


        IP属地:韩国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6-03-22 12:30
        回复
          不要沉啊,不要沉啊!


          IP属地:韩国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6-03-22 12:31
          回复
            我已经有了显示器,只配一个机箱!


            IP属地:韩国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6-03-22 12:33
            回复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6-03-22 12:33
              收起回复
                6000预算最多,不知道这个价格以内能不能高清啊?


                IP属地:韩国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6-03-22 12:34
                收起回复
                  2026-06-22 11:24:0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左转卡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6-03-22 12:34
                  收起回复
                    坦克世界吃单核性能,CPU上个主频高点的


                    IP属地:海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6-03-22 12:46
                    收起回复
                      现在还配电脑啊,我都准备放弃PC游戏了,明天坦克指挥官开测了,玩手游去了


                      11楼2016-03-22 12:47
                      收起回复
                        4000差不多了


                        IP属地:山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6-03-22 12:51
                        收起回复
                          配电脑找我啊,要配置就说啊。卧槽,E3玩坦克世界?服务器U的嘛。


                          IP属地:四川13楼2016-03-22 12:57
                          收起回复
                            真要一点不懂,建议找个人帮你弄吧


                            IP属地:甘肃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6-03-22 13:24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