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吧 关注:2,168,443贴子:28,410,665
  • 13回复贴,共1

[附魔]散件火炮 请问各位大神 这怎么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体能洗物理伤?还是把范围伤洗了


IP属地:山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6-03-23 04:19回复


    IP属地:山东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6-03-23 04:21
    回复
      2026-06-27 14:51:2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IP属地:山东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6-03-23 04:24
      回复


        IP属地:山东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6-03-23 04:24
        回复
          来人啊


          IP属地:山东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6-03-23 04:24
          回复


            IP属地:山东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6-03-23 04:27
            回复
              没荆棘。分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6-03-23 05:01
              收起回复
                范围洗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6-03-23 05:05
                回复
                  2026-06-27 14:45:2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体能洗物理


                  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16-03-23 06:03
                  回复
                    范围洗了吧,主要是太低了。要是20%还值得思考一下。没有荆棘是硬伤,讲究着用吧,还得做。


                    IP属地:澳大利亚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16-03-23 06:23
                    回复
                      能出远古已经不错,做了三十个才3个,红字能用得上的才一个,主属性还特烂的那种。
                      ✎﹏﹏﹏﹏﹏﹏﹏﹏﹏﹏﹏﹏﹏﹏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6-03-23 06:32
                      回复
                        白白用掉我300+的硫磺。。。
                        ✎﹏﹏﹏﹏﹏﹏﹏﹏﹏﹏﹏﹏﹏﹏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6-03-23 06:33
                        回复
                          大家好我是暖贴小公举!记得眼熟我,摸摸大!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6-03-23 06:4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