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吧 关注:16,916,514贴子:189,642,328

新手玩安妮哭晕在厕所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觉得安妮好萌好可爱,于是买了个冰霜烈焰就开始玩了,坑了别人非常不好意思!重点是怎么控制大招的熊走过去打别人?(不是智能施法)


IP属地:广西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6-03-24 00:05回复
    所谓的深爱或孤独 不过是激素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6-03-24 00:06
    回复
      2026-06-24 13:46:5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想做个副.业.的丢下!!你的Q号!!!经..营¥一家铺...子!求队形!!!


      3楼2016-03-24 00:06
      回复
        按住r键然后鼠标控制,好像这样,好久不玩了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6-03-24 00:08
        收起回复
          alt+鼠标


          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6-03-24 10:36
          回复
            alt+右键还是左键来着。我觉得一个良好的开团比控熊更难


            IP属地:江西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6-03-24 10:37
            收起回复
              6楼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6-03-24 10:46
              回复
                我可以教你安妮


                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16-03-24 10:49
                收起回复
                  2026-06-24 13:40:5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6-03-24 10:53
                  回复
                    跟普通技能一样 按r 熊会向鼠标在的位置跑 按Alt多麻烦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6-03-24 10:55
                    收起回复
                      几区啊


                      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16-03-24 11:16
                      回复
                        暖贴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6-03-24 11:16
                        回复
                          我也玩安妮,不用控熊打人。这个我也不会。打团找机会闪现大招尽量多晕住对面几个,然后秒掉对面一个c位。就可以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19楼2016-03-24 11:2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