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吧 关注:2,840,040贴子:58,959,078
  • 2回复贴,共1

关于zx1和exk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最近刚入贴吧 也刚入ZX1+EXK 我喜欢古典小编制,感觉EXK其实足够我用了 因为上个塞子是300左右的+手机直推 这次跨度有点大 已经非常满意了 就是想再问下 这样的组合还用不用再配个耳放了 如果配 什么的比较好 预算1000左右吧(要是二手更好)因为我确实不知道如果加上耳放又是个什么样子 有那些提升呢 ?新人小白勿喷 万分感激。


1楼2016-03-24 14:24回复
    沙发自己坐,补充下 如果真的有必要 预算可以提高到2000


    2楼2016-03-24 14:26
    回复
      2026-06-27 13:10:1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还想没事问个问题,为什么贴吧不准说BEATS。。。求相关链接,太好奇了


      4楼2016-03-24 14:3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