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毅吧 关注:34,131,199贴子:993,731,662
  • 4回复贴,共1

现在很讨厌酒桌上的情谊。。唉,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现在很讨厌酒桌上的情谊。。唉,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6-03-27 07:04回复
    楼主今年18岁,正值青春少年。对兄弟朋友有我自己的理解。本人酒量不大,也十分讨厌酒桌上的友谊,喝下难喝到想吐的啤酒之后,即使从来没见过的陌生人都能聊的挺嗨,其实全是客套。真的,如果真的跟自己的好朋友们吃饭聚会,很少会用酒精来提高气氛。因为情谊不是到了酒桌才能体现的,唉。这样虚伪的生活却只是刚刚开始,呵呵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6-03-27 07:10
    回复
      2026-06-23 17:40:2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现在这个年纪确实没有办法。朋友们聚会生日啥的喊你去你确实很难拒绝。其实我是个心灵内向的人,心里的兄弟朋友装不下特别多。我交的都是我认为值得信任深交的朋友,我不能像社交能力强的他们,和每个人都聊的好玩得开。有时确实知道如何进行社交,可就是懒得去做。太累。借用一句话,平时认识再多人,等你需要帮助的时候,还能有多少。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6-03-27 07:1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