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宁吧 关注:450,790贴子:9,329,774

我感觉这样的男生很少了吧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既不抽烟 也不喝酒不打架 不斗殴 不打LOL的男生·····估计最后一条都打死了吧!


1楼2016-03-28 16:23回复




    2楼2016-03-28 16:24
    回复
      2026-06-26 14:37:5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就是这样一个好男人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6-03-28 16:37
      收起回复
        不抽烟,不喝酒,也不打牌,游戏更不喜欢玩,一门心事苦钱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6-03-28 16:38
        回复
          原来我是个另类


          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6-03-28 16:40
          收起回复
            想多了 这年头。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6-03-28 16:46
            回复
              你想多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6-03-28 16:47
              收起回复
                楼楼皮肤好好哦 ····


                13楼2016-03-28 16:48
                收起回复
                  2026-06-26 14:31:5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你所说的男人算是“废柴”的一种,一个男人,不喝酒,不打架不抽烟,很好吗?一个男人喝酒,抽烟,打架,是个混子,打架能喊来几十帮人,这个不好吗?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6-03-28 16:50
                  收起回复
                    除了喝酒,其他都没有。现在酒也少喝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16-03-28 16:56
                    收起回复
                      谁说的,我特么就不打LOL,我玩CF和逆战。。


                      来自Android客户端18楼2016-03-28 16:56
                      收起回复
                        这样的人生还有意思?


                        来自iPhone客户端20楼2016-03-28 17:00
                        收起回复
                          不抽烟不喝酒不玩游戏的路过!因为我是穷比,想省钱省时间!


                          来自Android客户端21楼2016-03-28 17:03
                          回复